最新消息| 秉持「誠信、創新、服務」經營理念
2016/06/21

日盛國際租賃與臺灣銀行等11家銀行完成新臺幣30億元聯貸案簽約

日盛國際租賃,委由台灣銀行統籌主辦新台幣30億元聯合授信案,今(6月21日)完成聯貸簽約手續。簽約儀式由日盛國際租賃董事長許玉樹與台灣銀行總經理蕭長瑞共同主持。

日盛國際租賃成立於民國70年,係日盛企業集團的重要成員,以提供各種重車、遊覽車、小貨車、小客車、營建機具及產業設備等分期付款與租賃為主要業務,其中重車租賃居市場前三大。公司成立迄今35年以來,不僅提供客戶用車及發展事業的可靠資金來源,並為促進國內經濟發展持續的作出貢獻。

日盛國際租賃近年來營收持續成長,獲利穩定,擁有遍及北、中、南及花東的全台10個據點,就近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並在102年於大陸蘇州設立子公司,將業務版圖拓展至中國大陸。此外,公司透過100%轉投資的日盛全台通小客車租賃公司,拓展企業以租代購的汽車租賃商機,每年亦為日盛國際租賃持續挹注淨利,經營績效表現良好。

本次聯貸案資金用途為償還既有銀行借款暨充實營運週轉金所需,由台灣銀行擔任管理銀行,參加銀行共計11家。本案原預計籌募金額為25億元,在各銀行踴躍參貸下,承諾額度高達36.5億元,超額認購達46%,最終以30億元為簽約金額結案。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