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秉持「誠信、創新、服務」經營理念
2023/10/13

日盛台駿捐血傳愛幫助傷病患與社福團體

   

    日盛台駿國際租賃公司(6958)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10/13在松江路公司大樓前舉辦捐血活動,民眾參與踴躍,總計募集129袋血袋,活動圓滿完成,不但能幫助傷病患,更採購了兩個社福團體的公益商品致贈捐血人,捐血善舉發揮雙重愛心效益,讓活動更有意義。


    本次捐血活動除日盛台駿國際租賃、日盛全台通小客車租賃等日盛台駿集團員工熱情投入,也吸引不少松江南京商圈上班族和社區民眾參與,總計120人登記、95人合格捐血,共募集129袋血袋。捐血人中,上班族和社區民眾占4成,路過的越南新住民、香港遊客也熱情捲起袖子捐血,還有熱心的阿嬤推著小孫子來捐血,現場十分溫馨。
 

    日盛台駿為了這次捐血活動,特別採購畢嘉士基金會非洲馬拉威咖啡禮盒以及喜憨兒基金會米禮盒,作為捐血250cc的贈品,讓捐血人擇一領取,另外針對捐血500cc者加贈路易莎商品券。日盛台駿藉由採購這兩個社福機構公益商品作為捐血贈品,讓這次捐血活動不但幫助傷病患,也能支持社福團體照顧海內外弱勢族群,實踐「關懷社會、傳愛無界」的理念。日盛台駿每年將持續舉辦捐血活動,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共襄盛舉捐血傳愛。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