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優勢| 秉持「誠信、創新、服務」經營理念



企業長期租車的好處可分為下列幾點來說明:

便利管理 使用權取代所有權,以租代購更有效合理使用車輛,減少管理成本、人力物力成本。由本公司為您負責車輛定期保養、保險、檢驗、牌燃稅款繳交、維修及罰款代繳等瑣碎雜務。
量身訂做 可以自由選定車輛、保險、維修、代步車等附加價值的「專屬商品」。
活化資金 除了用現金與分期付款之外的第三種選擇,可避免大筆資金投入於購置消費性、折舊性高的交通運輸工具上,可使資金調度更靈活,財務規劃更精確。
強化信評 車輛不再是固定資產,避免資產過度膨脹、降低借款負債比例,強化財務結構,信用力更強,有力銀行融資。
成本控管 費用支出固定,有效預算編列、成本管控及營運績效評估。
合法節稅 租金發票可提列當月費用,加速折舊。
免除處理 租賃期滿後,無須擔負、處理中古車作業。同時還可再換租另一部新車,享受定期開新車的樂趣。
身分保密 因行車執照登記於租車公司,不必擔心個人資料外洩,避免無謂的騷擾,保障客戶私人隱密性及安全性。
用車不間斷 日盛全台通提供您24小時道路救援服務,客戶車輛發生需進廠維修或遭致毀損以至於出險時,將全程協助處理並提供代步車使用。
專業諮詢 租賃期間內在車輛使用過程中一旦發生任何問題,專業服務人員將協助您處理 後續事宜,從專業角度提供最詳實的服務,讓您用車更安心便利。
附駕服務 日盛全台通除能應客戶之需要提供車輛出租服務,免除車輛管理之瑣碎雜務外,還能提供專業、親切之長期專屬附駕司機,排除人員管理、勞、健保、退休金等煩雜手續。無論是負責人、高階主管的隨時待命接送、上下班定時接送或是業務用車輛之專職駕駛(例如:新聞採訪車)等‧‧‧,日盛全台通都能提供您頂級的貼心服務,而且使用租賃車能防止有心人士的不軌行為,加上日盛全台通司機皆經過嚴格篩選,擁有專業服務態度,不但能配合您臨時調整行程,更能保證行程保密不外流。